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山9人被判刑了吗 唐山打人事件最新处理进展披露

    截止目前,唐山烧烤店打人事件已经过去两个多月了,但是人们仍然十分关注打人者的消息。时间过去这么久了,现在唐山9人被判刑了吗?他们会受到怎样的处罚呢?下面我们来看看事件最新处理进展情况。

    唐山打人事件
    唐山打人事件

    相信大家都看到唐山烧烤店打人事件,以陈继志为首等一共9人对着4名女孩疯狂殴打,不但用脚踢女孩头,还有酒瓶砸头,简直是想致女孩于死地。这起事件发生后,相关部门立即对于这9人施暴者进行了抓捕。如今事件已经过去2个多月了,现在他们有没有判判刑呢?

    根据了解,如今这9人已经全部落网,正在监牢里关押着。目前公安机关还在进一步查清案情,所以唐山9人暂时还没有判刑。对于他们会受到怎样的处罚,这需要看受害女孩的伤情情况来决定的。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唐山9人会受到怎样的处罚,但是大家都十分希望这9人施暴者能得到严惩,还受害女孩以及全社会一个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