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妻子在车上发现丈夫藏的私房钱 丈夫:不知道她会打开都上交了

    以前基本都是男人管钱的,然而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变了,结了婚的夫妻基本都是妻子在管钱。因为钱都在妻子手中,不少男人都会变着法子私藏一点私房钱。然而近日有一名妻子在车上发现丈夫藏的私房钱。丈夫:全上交了,不知道她会打开,下面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

    丈夫藏私房钱被妻子发现
    丈夫藏私房钱被妻子发现

    相信大家都知道,将钱交给妻子管理后,想要向其要钱,需要有足够的理由,否则就无法拿到钱。因为难在妻子手中拿到钱,不少男人都选择私藏一点钱,以便急用时可以用来周转。没想到如今在北京,一名妻子在车上后视镜内发现丈夫藏的私房钱

    妻子在看到钱后,丈夫起初还想狡辩,表示这些钱是你爸放的,想甩锅给老丈人。然而无论丈夫怎么说,妻子都不相信。最终丈夫瞒不过妻子,只好将钱全部上交。这名丈夫表示,不知道她会打开的,最后只能无奈全部上交了。这名丈夫辛苦积累的钱,就这样上交了,不少网友都表示心痛这名丈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