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整理垃圾卖掉纸盒老公回来后大发雷霆:我私房钱在里头呢

    爱藏私房钱的男人小心了,最近一名女子整理垃圾卖掉纸盒,老公回来后大发雷霆:我私房钱在里头呢……原来纸盒里装着老公的私房钱,这下万元私房钱没了,还能找得回来吗?

    私房钱
    私房钱

    “真没想到这笔钱能追回来,天气这么热,你也太辛苦了,谢谢!”面对失物,追回1万元。徐先生说,他的心情就像坐过山车。

    7月10日早上9点,王女士一个人打扫屋子,还把一些纸箱卖给了回收废纸的奶奶。丈夫许先生中午回家大呼“倒灶(糟糕的意思)!装钱的纸盒被你当破烂卖了!

    你不知道,我偷偷放了一万块钱进去……”可是此时,哪里能找到奶奶,王女士立即拿起电话报了警。此时已经是下午2点了,室外温度逼近40℃,台州天台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值班民警徐宁等人立即赶赴现场了解情况。

    最终在废品回收站找到了那个纸盒,里面装着一整捆百元人民币。对于自己这点私房钱能够失而复得,夫妇对民警表达了强烈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