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和田玉有气泡是不是假 看完就知道了

    和田玉非常受大家的喜爱,买它的人也是连绵不断,不过经常会有假货掺以其中,让人难以辨别真假,那么和田玉有气泡是不是假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据悉,和田玉有气泡是假的。和田玉有气泡通常情况下是买到了人工合成的假和田玉。天然和田玉内部结构致密,是不会出现气泡,假和田玉是玉石粉混合化学高强凝固剂经高温加压,形成色、料均类似特等玉料的仿制品,如果在加工过程中较为粗糙,就会混入空气形成气泡。而且人工仿料,无论再逼真,给人的视觉始终是颜色单一,从色泽上去看,纯天然石料的色泽及通透性都比较好,但其中都有瑕,再好的天然玉料,没有不含棉状物的。

    人工仿料玉器无论再逼真,给人的视觉始终是颜色单一、形制呆板。缺乏纯天然石料的色泽及通透性。而且没有变化层次感、空间效果差,且常常可以内部看到气泡,无天然玉石的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