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胎想要女孩有什么秘方 三大秘方分享

    现目前,重男轻女的思想已经转变了,已经成为了男女平等的思想,所以现目前生一个女儿也成为很多家庭的愿望,尤其是那些一胎已经生了一个儿子的家庭,谁不想凑个好字是吧,那么二胎想要女孩有什么秘方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把握好时间

    想生女孩,最好在冬天受孕。高温会影响精子的X染色体,低温会影响精子的Y染色体,低温环境容易创造女宝宝。

    2、多吃酸性食物

    女孩子的性染色体组合为XX,所以如果想要生女孩的话,就必须要尽量想办法增加X精子与卵子相结合的机会,所以准备怀孕的妇女,应该要维持身体的酸性,如此才能阻碍Y精子,帮助X精子顺利受精。根据研究显示,X精子偏好酸性的环境,所以平时在饮食方面,妇女应该要多摄取偏酸性的食物。

    3、改变阴道的酸碱度

    同房前,用醋酸溶液冲洗阴道,提高酸度,营造更适宜X精子的酸性环境,使Y精子数量减少,帮助X精子占优势地位,可增加生女孩的机会。具体做法:准备一个盆,倒入200毫升的温水,加入2匙的醋(食用醋),于同房前15分钟,冲洗阴道1-2分钟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