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婴儿快速哄睡技巧 四大技巧分享

    宝宝在出生后由于对外界的环境格外敏感,所以很容易出现哭闹的现象,尤其在哄睡这件事情上是很多宝妈都比较头疼的一件问题。那么婴儿快速哄睡技巧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把握睡觉时间。宝宝睡觉都会有一个睡眠周期,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睡眠周期会不断的延长。家长在哄睡宝宝的时候一定要掌握黄金时间,从宝宝入睡开始,大概20分钟以后就要及时将宝宝放在床上,如果放早了可能宝宝没有进入深度,眠中就容易被惊醒,如果放的太晚就会让宝宝从深度睡眠转到浅睡状态,这样也容易惊醒。

    2、宝妈陪睡。宝宝在6个月之前,宝妈要尽可能的陪睡,这样可以给宝宝提供安全感,让宝宝睡得格外踏实,而且还能够提高宝宝的睡眠质量。不过这种方法比较适用于全职宝妈,如果恰巧是爸爸带孩子,也可以将妈妈的衣服放在宝宝身侧,这样能让孩子睡得更安稳一些。

    3、使用襁褓。如果宝妈无法陪着宝宝睡觉,那么从月子期间开始就应该让宝宝使用襁褓睡觉。这样能够将宝宝包裹起来,就如同在妈妈的子宫中一样,这种方法也可以起到很好哄睡效果。

    4、哼唱摇篮曲。每次哄宝宝睡觉的时候宝妈就可以试着哼唱摇篮曲,这样就提示孩子该入睡了而且每天都要固定同一首歌曲,这样能够让宝宝形成一种睡觉规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