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没有不用人工审核的贷款app 下面几款就是了

    网上贷款平台不计其数,但借款人都要经过平台审核,一般采用的都是人工和系统结合,有少部分是纯系统审核,那么有没有不用人工审核的贷款app呢,下面来看答案。

    1、58好借

    想要申请58好借需要用户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并且能够提供身份证、银行卡、实名制手机号等个人资料才可以。一般申请的金额最高不会超过10万元,借款使用期限最长是12期,只要符合条件,最快半小时内放款。

    2、金标贷-惠域U卡

    只要是年龄在22-50周岁之间的用户,并且公积金已经缴满3个月以上就能申请金标贷-惠域U卡。一般申请的金额最高是4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12期。只要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联系人等个人资料,最快在10分钟内出审核结果。

    3、平安智贷

    平安智贷目前给大众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不超过5万元,最低是1000元起,需要大家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手机运营商等个人资料。其中申请人的年龄要在22-55周岁之间,并且所在城市有平安银行网点才可以。

    4、到手

    申请到手的过程中需要大家提交身份证、联系人、淘宝、工作信息等个人资料,并且目前只面向于年龄在22-60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6个月以上的用户群开放。通常申请的金额最高不会超过5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12期。

    5、快乐秒贷

    该口子是来自长沙银行旗下,所以需要借款人有良好的征信资质,并且年龄必须要在18-55周岁之间,再根据系统提示提交身份证、银行卡等个人资料即可。一般申请的金额单笔不会超过30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3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