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穿和服违法吗 人民日报评和服事件是如何看待的?

    日本的和服十分有特色,吸引着广大消费者穿着。对于中国人来说,穿着和服会有另一种不同的魅力风格。然而此前有一名男子在武汉大学穿和服被抓走了,针对这件事就连人民日报都批评了,那么在中国穿和服违法吗?下面来了解一下。

    女孩穿和服
    女孩穿和服

    根据国家的法律显示,并没有规定说市民不可以穿和服。所以,市民穿和服是不违法的。然而因为和服是日本的服装,经常看到有中国人在一些不适合的场所穿着和服,联想到日本曾犯下的罪,所以才会引起广大市民的反感。

    因为此前有一名男子在武汉大学穿和服,就连人民日报都批评男子的行为令人感到可耻。虽然没有法律规定市民不可以穿和服,但是大家应该要注意一下场合。因为日本曾经在中国犯下的罪行,中国人是不可能原谅他们的。所以对于喜欢穿和服的朋友来说,一定要注意,避免刺激到广大民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