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坐月子吃什么下奶最快最多最有效 这三种很有效果

    我们都知道,对于新生儿而言,母乳是最理想的天然食物,但是有一些准妈妈因为营养不良,压力过大等导致乳汁过少甚至缺乳的情况,那此时就需要通过食补来进行催乳了。那么坐月子吃什么下奶最快最多最有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鲫鱼汤。鲫鱼汤是一款催奶汤,而且营养丰富,可以先把鲫鱼放在油锅中煎一下,然后倒热水,做出来的鲫鱼汤白白的,像牛奶一样非常好喝。

    2、猪蹄汤。猪蹄除了具有美容的效果,还是下奶的食物。做猪蹄汤时,可以把送葱切碎,蒜剁碎,洗净猪蹄,小火慢炖,放一点点盐。若是不放盐,煮熟之后也可以,每次喝一碗比较容易下奶。

    3、银耳粥。银耳粥可以选择在早上喝,作为早饭是很好的美容、下奶的食物,可以用专门的锅来炖银耳粥,这样更容易入味,一般需要熬制银耳3个小时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