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贵豪车排行榜前十名 你知道哪几款呢

    现在世界上的豪车品牌有很多,你可能会叫上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的名字,但是这些车在真正豪车中,只能算是二等货色,那么最贵豪车排行榜前十名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科尼赛克One:1

    科尼塞克one这款车首次亮相是在2014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面,造型很霸气,做工精细,配置高端丰富,据了解,它的售价在一亿元左右,全球只有六台。

    2、Lykan Hypersport

    这款车的售价也非常昂贵,达到了七千万元,而且在全球也只有七台,最大输出功率是770马力,另外它搭载的是,3.7升V6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

    3、Hennessey Venom GT

    轩尼诗是美国的跑车品牌,它旗下的这款车型售价也在七千万元左右,搭载的是6.2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高时速440km/h,而且这款车在全球只有10台。

    4、SSC Tuatara

    西尔贝这个美国跑车品牌旗下的这款车型售价在五千万左右,在动力上搭载的是7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性能十足,全球只有100台,最高时速443km/h。

    5、柯尼塞格CCXR SE

    这款车的售价在4700万元左右,搭载4.7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这款车在全球只有两台!可谓是少之又少,另外它的最高时速可以达到400km以上。

    6、阿斯顿马丁One-77

    作为阿斯顿马丁十款最贵的车之一,one-77这款车在全球也只有77台,它的动力配置是7.3升12缸发动机,百公里加速只需要3.5秒即可完成,非常酷炫。

    7、lcona Vulcano

    这款车的售价在三千万左右,在我国首次亮相时间是2013年,这款精心打造的车型车身线条很流畅,造型前卫时尚,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50km/h。

    8、柯尼塞格agera r

    柯尼塞格agera r这款车是瑞典的著名跑车,它搭载的是5.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90km/h,最大的输出功率可以达到820KW。

    9、兰博基尼Veneno Roadster

    它是2013年时候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一款跑车,全球只有9辆,兰博基尼Veneno Roadsters是兰博基尼十款最贵的车之一,其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750马力。

    10、法拉利LaFerrari

    法拉利LaFerrari也是法拉利十款最贵的车之一,同样是2013年首次亮相,且这款车仅仅限量生产499辆,它的最大输出功率是708KW,是跑车界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