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藤县男孩走失的原因 走丢3天3夜的小孩是怎么找到的呢?

    8月9日,梧州藤县塘步镇塘村一名3岁的小男孩在玩耍时突然走失,随后家人立即在附近寻找,寻找多个小时仍然还找不到,最后打电话报警。随后大量民警以及当地村民在周边山区进行寻找,最终经过3天3夜的地毯式搜索发现了男孩,令人不禁好奇藤县男孩走失的原因是什么?走失这么久,是怎么找到的呢?

    男孩走失后被找到
    男孩走失后被找到

    经过多方力量的合力寻找,8月12日上午10时,走失的3岁男童李卓城在一山冲内被找到,幸运的是,并无生命危险。令人感到疑惑,一名三岁的男孩在家门口玩耍,怎么会跑到山上的呢?根据其家人介绍,对于男孩走失的原因,是因为男孩叫表姐带自己一起玩,然而表姐却不想跟他玩耍,于是男孩就哭闹,随后独自走去山上

    在男孩走失后,周边村民和相关部门,出动了近400人进行地毯式搜索,最终经过3天3夜的寻找,男孩在塘村大村片一山冲中被找到。由于在野外时间过长,男孩全身上下满是被蚊虫叮咬的包。如今经过医院的治疗后,小男孩已经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