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每月存1000元怎么存合适 实用存钱方法看这里

    银行存款是最保守也是最安全的理财方式了,如果大家手头资金松动,风险承受力低的话,是可以考虑银行存款赚取收益的,那么每月存1000元怎么存合适呢,下面来看介绍。

    如果是每个月有1000元的闲钱,是可以考虑十二月存钱法,十二月存钱法就是指每个月存1000元,然后存的期限是一年,一共有十二个月,当一年过去以后,每个月都会有一笔钱到期可以取出,这样很大程度上就避免提前取出的资金的情况。

    因为定期存款提前取出是会按活期来进行计算的,如果是按活期来算的话,就十分的不划算,利息是会减少的,其实只要每个月坚持下来,等一年以后,就能积少成多的。

    而且定期存款是属于保本、保息的理财,是不会有任何的损失,所以安全性是很高的,比较适合保守型的投资者,只是利息相对理财来说,会稍微低一点。

    但理财都是有风险的,是不保本、不保息的,虽然理财的收益是有可能比定期存款要高,但如果遇上理财行情不好的时候,就有可能会损失惨重的,所以想理财的话,一定要慎重,多学习一点理财知识,不然什么都不懂就盲目的买入是会有可能亏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