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了首付通不过房贷有什么妙招退房 3大妙招退房

    如今,买房是现在是不少年轻人的梦想,但是现在房价高不可及,工资却又杯水车薪,很多人都感到压力山大,买房成了年轻人的心头痛。因此很多人都有贷款买房,那么交了首付通不过房贷有什么妙招退房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开发商的问题导致贷款不下来

    如果是因为开发商手续不齐备等情况,导致了买方不能办理按揭,而且买方有没有能力继续履行合同。面对这种开发商的问题导致贷款下不来的情况,买房可以退房拿回首付款。不仅不用承担合同的责任,还可以要求开发商进行赔偿。

    2、政策原因导致贷款下不来

    如果是因为贷款的政策调整,或者银行贷款规模的限制等等,政策原因导致贷款下不来的情况。既不属于开发商的问题,也不属于买方的问题。这种情况可以要求退房,拿回自己的首付。

    3、买方自身原因导致贷款下不来

    如果是资料不齐全,没有能力偿还贷款等个人原因,导致贷款审核不通过。面对这种情况,买方可以和开发商协商。如果开发商愿意,就可以退还首付,或者直接全款交清房款。如果不行,就只能按照合同的约定,承担违约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