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人雀斑淡化最有效的方法 四大最有效的方法介绍

    脸上有雀斑,虽不是什么大问题,但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可是美貌的致命伤,若是夏日不注意防晒,斑点更明显。那么女人雀斑淡化最有效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药物治疗:使用具有腐蚀性功效的外用药物局部涂抹,使斑点腐蚀并退化,就可以起到去除雀斑的效果。也可以坚持涂抹维生素E乳膏或者是维A酸霜,但是只能暂时抑制雀斑,并不能彻底的根除。

    2、激光治疗:根据光热作用的原理,使雀斑部位的黑色素颗粒瞬间爆破。比如说YAG激光、开关翠绿宝石激光、强脉冲激光等等,都有淡化雀斑的功效。

    3、冷冻治疗:如果是少量的雀斑,或者是雀斑颜色比较深,那么可以采用液氮冷冻的方法来治疗。

    4、中医治疗:口服知柏地黄丸或者是犀角升麻汤,并使用浮萍、柿叶、白术等中药煎水外敷,也可以使脸上的雀斑逐渐的淡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