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度小满贷款成功钱没到账怎么办 快来了解应对方法

    相比众多的贷款产品,度小满贷款是比较靠谱的,而且利息也不是很高,一般度小满贷款成功资金快速到账的,那么度小满贷款成功钱没到账怎么办呢,下面来看答案。

    度小满贷款成功,钱没有到账,用户可以拨打度小满的客服热线,咨询贷款资金的具体去向。贷款资金未到账,那么就不算借款成功,度小满也不得要求用户还款或者收取贷款利息。度小满贷款成功以贷款资金到账为准,贷款资金到账后,度小满才会要求用户按照贷款合同来还款。

    度小满放款后,贷款资金不是实时到账的,没有特殊情况,资金通常是2小时内到账,请用户在2小时内关注银行卡的余额变化。而超过了2小时还未到账,那么通常在放款当天会到账。节假日或者银行通道维护,都有可能导致贷款资金延迟到账,因此只要不是超过1天没有到账,用户都可以选择继续等待。

    而超过1天贷款资金还未到账,请主动联系度小满,并让工作人员查询贷款资金的具体去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