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第安纳州州长是谁 印第安纳州与中国有什么贸易往来

    美国有一个地方叫印第安纳州,最近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因为印第安纳州被中国严厉点名批评,人们纷纷想知道印第安纳州州长是谁?此外,印第安纳州与中国有什么贸易往来呢?下面来了解下。

    中美关系
    中美关系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印第安纳州州长是霍尔科姆,为美国印第安纳州政府的行政首脑,也是印第安纳州国民警卫队的总司令。他的身份级别可以说是比较高级的,然而对于他的个人资料简历,网上查询不到,只知道他的名字。

    根据了解,中国和印第安纳州经贸联系十分紧密,合作成果丰硕。中国保持着印第安纳州第3大出口目的地和第3大进口来源地的地位。印州许多企业在中国市场大获成功,家喻户晓;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也在印州生根发展,为当地经济和就业作出积极贡献。

    但令人忧虑的是,301关税、单边制裁等中美关系中的消极因素正对两国务实合作产生严重消极影响,两国工商界和老百姓付出巨大代价,全球产业链、供应链严重受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