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人怎么评价劳荣枝 高院会判劳荣枝死刑吗

    近日,劳荣枝案二审在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审理,目前该案法院还没有宣判,宣布休庭择期宣判。那么,轰动全球的劳荣枝案,日本人怎么评价她呢?还有,高院会判劳荣枝死刑吗?下面来看看。

    劳荣枝案
    劳荣枝案

    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认定,1996年至1999年间,被告人劳荣枝与法子英(1999年已执行枪决)先后在江西南昌、浙江温州、江苏常州、安徽合肥共同实施抢劫、绑架及故意杀人犯罪4起,致7名被害人死亡。最终,判决劳荣枝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死刑,判决后劳荣枝不服提出上诉。目前,劳荣枝案二审正休庭择期宣判,但律师认为,高院判劳荣枝死刑的可能性很大。

    虽然劳荣枝案在国内引起轰动,但梳理发现,日本人并没有评价劳荣枝。值得一提的是,一个日本女子与劳荣枝犯罪手法相似,“先骗再灭口”,最终落网受到了应有的惩罚,被判处了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