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型基金赎回几天到账 风险怎么样

    现在基金市场上面的基金类型是非常多的,并且不同类型的基金在收益以及风险性上面存在很大的差异。所以,导致投资者会购买不同类型的基金进行投资理财。那么,下面来看下股票型基金赎回几天到账?

    一般来说,基金在不同的途径以及不同的时间赎回,其到账时间不同。网上直销股票型基金赎回一般在T+3日,资金到账;通过证券公司购买的股票型基金赎回比网上直销型股票基金赎回要晚一些,一般在T+4日,资金到账;在支付宝、天天基金上购买的股票型基金其赎回资金一般在T+2日到账

    其中,股票型基金的风险较大,因为股票型基金80%及以上的资产投资于股票,基金的风险和收益都取决于股票,而股票的风险较大,沪深两市股票涨跌幅为10%,创业板和科创板股票涨跌幅限制为20%。股票型基金风险和预期收益大于货币型基金、债券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