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山被打姑娘母亲发声 陈继志为什么不露脸现在在监狱里面如何

    在今年6月10日凌晨,唐山一家烧烤店发生一起打人事件,以陈继志为首的9人疯狂殴打四名女孩,手段令人发指。这些打人者被抓后,网上却没有被打姑娘的消息,不少人都认为这些姑娘被陈继志等人杀害了,引起极大关注。事件发生后不久,唐山被打姑娘母亲发声,表示四名孩子没有被杀,之所以没有出来回应,是因为公安机关给了承诺,会给一个满意的答复。

    唐山打人事件
    唐山打人事件

    如今唐山打人事件有了最新进展,唐山官方发布最新消息,对陈某志等28名被告人依法提起公诉。经过调查后发现,原来陈继志在10年内犯下11起刑事案件,可以说烧烤店打人事件对于他们来说只是其中的冰山一角

    之所以陈继志没有露脸,是因为在事件发生后,当地警方立即就抓获了他们,以陈继志为首的犯罪人员一起关押在监狱里。如今陈继志在监狱里肯定过得不好,因为他犯下人神共愤的行为,如今全国人民都恨不得将他“千刀万剐”,只因为他做的事实在是太过凶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