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抵押贷款哪家银行利息低 以下银行可以考虑一下

    不管申请什么类型的贷款,利息是借款人第一时间关注的,都想可以拥有最低的贷款利率,减少自己的还款压力,那么车抵押贷款哪家银行利息低呢,下面来看介绍。

    1、建设银行车抵押贷款

    建设银行旗下可提供汽车抵押贷款产品的服务是比较多的,比如快贷里面的车e贷,就是专门为名下有汽车的借款人服务的。

    想要申请车e贷,借款人需要符合建行申贷的基础条件,而且个人征信不能有逾期等记录。借款人必须是建行的金融客户。根据建行车e贷的官方说明,车e贷的最低贷款年利率为3.85%,借款人的个人资质越好,贷款利率也就越低。

    2、农业银行车抵押贷款

    农行的车抵押贷款最高额度可以达到100万,年利率最低可以达到4.9%。不过需要注意,农行的车抵押门槛会比较高,尤其是在收入和征信方面,考察是很严格的。建议借款人可以在申贷之前,先去人行征信中心自己打印征信查看一下。

    3、农商银行车抵押贷款

    农商银行的“速捷贷”旗下有很多产品,车贷是其中一种,贷款额度最低5000元,最高可达100万元,贷款期限1个月到3年,可选择按月等额、不等额以及到期还本等灵活还款方式。车贷的贷款利率在4.75%-5.8%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