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抵押贷款哪个银行利息低 来看看对比

    现下,贷款买车的人还是比较多的,但是办理车贷选择哪个银行却让不少人犯了难。那么车抵押贷款哪个银行利息低呢?在办理之前大家最好到各大银行了解对比一下。

    车贷
    车贷

    1、建设银行车抵押贷款

    中国建设银行有许多可以提供汽车抵押贷款产品的服务。例如,快贷的汽车e贷专门服务于借款人名下的汽车。申请汽车电子贷款,借款人需具备向建行申请贷款的基本条件,个人信用报告不得有逾期记录。借款人必须是建行的金融客户。根据建行汽车网贷官方的描述,汽车网贷的最低年贷款利率为3.85%。借款人的个人资质越好,贷款利率越低。

    2、农业银行汽车抵押贷款

    农行汽车抵押贷款最高额度可达100万,最低年利率可达4.9%。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农行的车贷门槛会比较高,尤其是在收入和信用方面,检查非常严格。建议借款人在申请贷款前可以到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打印自己的征信信息进行核对。

    3、农商行汽车抵押贷款

    农商行的“快贷”产品很多,车贷就是其中之一。最低贷款额为5000元,最高为100万元。贷款期限为1个月至3年。等额、到期还本等灵活的还款方式。汽车贷款利率在4.75%-5.8%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