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指数基金是主动型还是被动型 怎么买才赚钱?

    一直以来,指数基金都是比较受欢迎的,对于一些稳健型的投资者来说,可以考虑长期持有指数基金,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指数基金是主动型还是被动型?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指数基金是被动型基金,被动型基金是指基金经理不会参与基金投资标的的选择,基金不寻求超越市场的表现,一般追求和指数相同的收益。

    指数基金怎么买才赚钱

    1、高抛低吸,在指数基金点位较低时买入,点位较高时卖出,高抛低吸适合有一定投资水平的投资者,因为很难把握买卖时机。

    2、长期持有,从历史来看基金长期持有获得收益的概率更大,长期持有对投资者投资水平要求不高,但一定要注意投资周期。

    3、定投,基金定投是比较好的投资方式,定投省时省心、取平均收益、不需要择时、不需要止损等,适合大多数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