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app哪个额度高 这些口子授信额度都不低

    如今很多人都习惯在网上借款周转了,相比银行申请更简单快捷,重要的是指定的条件低不少,但网贷申请的额度普遍很低,那么贷款app哪个额度高呢?下面来看分析。

    1、长沙银行消费贷款

    长沙银行线上消费类信用贷款,最高额度80万,授信期限3年的最长可分36个月,年满18~55周岁,个人信用良好,具备还款能力的可以去申请,无需抵押担保,填写一张申请表提交就行了。

    2、翼支付

    翼支付是中国电信旗下的一款金融服务平台,里面囊括了很多小贷产品,比如平安小橙花、甜橙借钱等。每个小贷产品可提供给用户的借款额度都不一样,比如平安小橙花最高可提供给用户最高20万元的贷款额度。

    3、白猫贷

    白猫贷广州市智度互联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信贷产品,贷款额度在500-4万之间,贷款使用期限为3-12个月,贷款日利率0.05%起,地域有一定的限制,西藏、宁夏、内蒙古、新疆这四个地区暂不支持借款。

    4、白领贷

    “白领贷”是指邮储银行在最高额循环授信条件下,无需任何抵押,向符合条件的借款人发放的贷款产品。白领贷的最高可贷款额度为30万元,借款人需要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工作证明、收入证明、婚姻证明及其他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