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奶粉有哪些比较好的品牌 推荐以下这些品牌

    当今社会,市面上婴儿奶粉品牌琳琅满目,致使很多家长在为宝宝选择奶粉时都觉得无从下手,有很多人都想知道,美国奶粉有哪些比较好的品牌?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美赞臣。美赞臣品牌自1905年创立开始,在婴幼儿配奶粉生产研发工作已有100多年历史;1993年正式在中国大陆进行投产,大陆版美赞臣均由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的生产基地(广州),官方称奶源100%进口;

    2、惠氏。惠氏是全球最大的以研发为基础的制药和保健品公司之一,日前被国际食品巨头雀巢正式收购。惠氏虽是美国注册品牌,其生产工厂主要集中在爱尔兰、新加坡、澳洲三地,有大陆版、港版、澳洲版、新西兰版、英国版等,在配方上差别不大,各成分含量略有不同;

    3、雅培。雅培的背景与惠氏相似,都是以医药研究起家的,后主攻营养健康产品。雅培于1995年开始进入中国市场,但一直都是通过原装进口销售的方式,产地主要有爱尔兰、新加坡、新西兰三地。妈妈经常接触到的有大陆版、港版、台湾版、美国版、加拿大版;

    4、旭贝尔。旭贝尔奶粉是由美国PBM营养品有限公司研制的。PBM产品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最初是美国婴儿配方食品行业的第一个商店私有品牌。2003年,PBM营养品有限公司开始生产自己的品牌——“Bright Beginnings(旭贝尔)”,并在美国市场销量快速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