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奶粉有哪些比较好的品牌 这几款口碑不错

    奶粉是婴儿除母乳外最好的营养食物,直接关系着婴儿健康成长。特别是如今社会对女性各方面要求越来越高,导致婴儿奶粉喂养率持续上升,选择一款优质的婴儿奶粉品牌就更为重要了。那么美国奶粉有哪些比较好的品牌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雅培

    有内地版和港版,此外,比较受欢迎的还有美国版的Similac金盾系列。这3个版本在配方上都大同小异,但是原产国有所不同,因此价格上也有很大的差别。

    2、惠氏

    其版本和产地有很多,但在配方上差别不大,各成分含量略有不同。

    3、美赞臣

    其在中国市场推出有3个版本:大陆版、港版、台湾版,网购销量较好的还有美国版和加拿大版。在配方上,5版本美赞臣都是大同小异,以高含量DHA为主打特色,而其DHA/ARA配比接近母乳中两者比例。

    4、旭贝尔

    其旭贝尔奶粉口感清淡,接近母乳,宝宝喝了后不易上火。但也有家长反映于旭贝尔婴幼儿配方奶粉冲泡起来不易溶解,而且腥味比较重。

    不同品牌的奶粉各有不同的营养成分,但绝大多数都以母乳成分作为参考标准的。现在国家对奶粉采取了专项检查,市面上能通过的大牌子基本都是不错的了。大家可根据其营养成分的含量以及宝宝的口味去选择一款适合宝宝的奶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