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要想长寿老了不痴呆只需勤于用它!40岁以上的朋友都应该看看

    人人都希望自己能长寿健康,然而在这个社会上,很多人到老了后都有痴呆症状,这是因为老人年纪大了,身体各方面都在衰退。要想长寿老了不痴呆只需勤于用它!40岁以上都应该看看,究竟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老人长寿秘诀
    老人长寿秘诀

    日常中,有些人年纪很大了,但是身体各方面都很好,而且也没有痴呆。他们之所以如此长寿而且不痴呆,主要是他们多用脑。根据了解,老人勤用脑可预防痴呆。虽说上了年纪的人更易出现“脑子不管用”的现象,但事实上,脑的潜力是惊人的。

    人类大脑拥有1000~10000亿个神经细胞,然而,人们一生中只用了其中的百分之几。尤其右脑的功能还处于潜在状态,说明脑有着强大的生命力和储备能力,防止脑功能衰减的可能性是存在的。对于40岁以上的朋友来说,只要多点用脑,那么可以最大程度上预防痴呆症出现,而且还是长寿秘诀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