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昆明今天封闭小区名单最新 昆明预计全面解封日期

    9月8日,昆明市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1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均为省外协查阳性病例关联人员)。疫情防控,不少小区实行了封控管理。那么,昆明今天封闭小区最新名单有哪些?下面来看看昆明预计全面解封日期。

    昆明疫情
    昆明疫情

    梳理发现,昆明今天封闭小区名单分别有:金马街道东旭骏城小区;金马街道凤凰山社区盛惠园、樾府小区、CY集团砖瓦厂片区;金马街道金马社区太平村片区;金马街道归十西路十里社区停车场;金马街道方旺社区凉亭村片区;金马街道十里社区王旗营蔬菜批发市场片区;金马街道方旺社区铁路小区。上述区域所有人员须按照“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原则,做到应检尽检。

    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解封条件,封控地区近14天区域内无新增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区域内最后一名密切接触者自末次暴露超过14天,核酸检测为阴性可以解封。所以,昆明预计全面解封日期要到9月中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