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目前单反相机最好的是哪一款 具有什么特点

    单反相机是一种以数码方式记录成像的照相机,单反相机算是很多拍摄者的入门相机,但是目前单反相机最好的是哪一款呢?因为如今在市面上的单反相机有很多款式,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佳能1000D是一款拥有千万像素成像能力的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该产品具有1010万有效像素,7点宽区域自动对焦系统,以及每秒3张的无限高速连拍模式,使用DIGIC III影像处理器并具有LiveVIEW实时取景功能,目前是佳能EOS系列单反中售价最为低廉的一款。

    佳能EOS 1000D塑料感比较强烈,在机身外型方面与450D非常相似,摆脱了400D的娇小手柄,拥有了不错的持握感,佳能EOS 1000D按键设计方面与450D基本一致,只是按钮变得更大,相信这种按钮的排布会是佳能短期的设计方向。佳能EOS 1000D机身尺寸为126 x 98 x 62mm,机身重量约为500g,是一款非常具有便携性能的数码单反相机。

    佳能EOS 1000D采用了1010万有效像素的CMOS感光元件,维持12bit A/D转换器,使用DIGIC III处理器,并且支持自动传感器清洗功能,它支持拍摄最高分辨率为3888×2592像素的照片,感光度范围为ISO100-1600,连拍速度为3fps(JPEG),1.5fps(RAW)。在对焦点上,1000D缩减到了7个,而不像450D和400D都是9个对焦点,它支持和E0S450D相同的实时取景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