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心借是正规网贷吗 由什么机构提供贷款服务

    如今很多人都需要在网上办理贷款,但是在网上办理贷款平台有些是不正规的,会存在一些风险。那么,大家知道安心借钱是正规网贷吗?这也是很多人比较感兴趣的问题,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放心借是今日头条携手三家金融机构推出的贷款产品,今日头条本身不放贷,只负责导流。主要由中银消费金融、南京银行和新网银行三家机构提供贷款服务。

    放心借目前只向部分用户开放,它和微粒贷、蚂蚁借呗类似,都不是你想开通就开通的,而是系统根据用户的情况采取邀请方式开通。

    获得资格的朋友可以登录今日头条app-我的钱包-放心借,按提示输入工作单位地址、收入范围、电话号码、第一第二联系人(亲戚朋友)联系方式、个人基本信息(身份证、银行卡)、身份证拍照上传及面部识别,完成验证工作后点击提交申请即可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