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0到80岁定期存款规定 人死了定期存款怎么取

    如今各大银行都会出现各种不同类型的理财产品,其中定期存款就比较受市民欢迎,因为定期存款收益比较高,而且稳定。那么,银行对于60到80岁定期存款有着怎样的规定呢?此外,人死了定期存款怎么取?下面来了解下。

    定期存款
    定期存款

    大家都知道,60岁以上的老人基本都是退休了。那么60岁以上的老人去银行办理定期存款,有着怎样的规定呢?根据了解,60岁到80岁老人定期存款,注意3个规定,一是同一家银行最高偿付50万元,二是部分银行有面向老人利率更高的定期存款,三是不要购买所谓保本保息的银行理财产品,避免存款变保单

    定期存款是银行与存款人双方在存款时事先约定期限、利率,到期后支取本息的存款。对于上了一定年纪的老人来说,办理了定期存款后,如果人死了定期存款可以通过以下方法取:

    1、人死了亲属可以提取其定期存款,需要持有银行存款凭证,并且知道密码的,可以直接前往银行办理,和日常取款程序一样。2、继承人没有存款凭证、或虽持有存款凭证但不知道密码,应向当地公证处申请办理继承权证明书,银行凭此办理过户或支付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