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翡翠鉴定是不是A货怎样鉴定 这些方法要学会

    现在大家在购买翡翠的时候一定要学会鉴定,因为在翡翠市场里面的翡翠并不是全都是天然的,有些翡翠是人工造假制作而成的。不过,大家知道翡翠鉴定是不是A货怎样鉴定吗?一起来看看吧。

    1、看翠性翡翠表面在光照耀下可以见到闪光小面,如同翅状的闪光,这是天然翡翠独有的特性。

    2、看橘皮效应桔皮效应是翡翠a货在抛光平面上,通过反光观察,会出现类似于桔子皮的一个个大小和方向不同的凸起与凹陷的特征。桔皮效应只有在a货翡翠中才表现比较明显,并且凸起与凹陷之间的界线呈平滑过渡状态;

    3、看光泽具明显的玻璃光泽,犹如玻璃表面的反光,越是高档翡翠这种光泽越明显;而那些种差的翡翠中通常是蜡状光泽。

    4、看颜色天然翡翠的颜色能够融于玉石之中,色调以纯净鲜艳者最好,经过处理的翡翠则会显得浑浊不清,缺乏清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