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审批中是不是就代表成功了 网贷要审批多久

    现在很多人都是会申请网贷来消费的,并且现在市场上面的网贷产品非常的多,不同的网贷产品申请条件是有一定的差异的,不过都是需要经过时间审核的。那么,下面看下网贷审批中是不是就代表成功了?

    网贷审批中并不是代表成功了。按照当下网贷平台的审核模式来看,审批中多半是处于平台的审核中,即便是日后通过了,还需要通过资方的审核才能下款。一般处于资方审核中时,后台都会显示放款中,但这并不意味着就一定能下款,不少小伙伴就是在这个环节中被资方拒绝了。

    现在,很多的网贷审核时间一般是3个工作日左右,3个工作日左右大部分的线上贷款都会出审核结果,甚至部分线上贷款当天提交贷款申请当天就可以出审核结果。此外,如果遇到审核时间延长的情况,贷款机构会发送短信通知用户,具体贷款审核时间,以页面的展示或者短信通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