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疾险可以重复投保吗 保费方面有什么变化

    重疾险是指由保险公司经办的以特定重大疾病,如恶性肿瘤、心肌梗死、脑溢血等为保险对象,如今重疾险已经成为了一种非常重要的保险。不过大家知道重疾险可以重复投保吗?一起来看看吧。

    重疾险是可以重复购买的,投保人可以在一家或多家保险公司购买多份重疾险,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在同一家保险公司购买多份重疾险,可能在累计保费方面会受到限制。

    重疾险属于定额给付型保险,只要确诊即能获得赔付,也就是说被保险人确诊为保险合同规定上的重大疾病时,就可以同时获得多家保险公司的理赔金,可以重复赔付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在办理多份重疾险时,保险公司往往会问你是否又在其他保险公司购买过重疾险或者保额超过50万的重疾险,面对保险公司这类问题时,投保人一定要如实回答。因为撒谎的话,很有可能会被保险公司拒绝理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