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看征信的小额借钱口子有哪些 这几个征信差也能用

    随着不断的整改,越来越多的贷款口子开始与征信相连,如果是征信资格较差的用户,则很容易被拒绝申请此类产品。当然,并不是所有的贷款产品都会审查用户的征信。那么不看征信的小额借钱口子有哪些?

    1、咚咚花。想要申请咚咚花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0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人脸识别、银行卡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36个月,根据个人的资质情况决定下款额度。

    2、融360。融360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从5000元到20万元不等,使用期限是12-36个月。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4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人脸识别、银行卡等个人资料,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放款。

    3、中原消费金融。中原消费金融只面向芝麻分590以上的用户,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有信用卡,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银行卡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12个月。

    4、好分期。好分期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是3-12期。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3-60周岁之间,有常用的信用卡/花呗/借呗/招联好期贷/微粒贷,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人脸识别等个人资料。

    5、融亦花。融亦花目前不仅会对借款人进行电话回访,甚至还可能会回访联系人和公司,所以大家要慎重考虑。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6个月以上,提交的信用卡已经有6期以上的账单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