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每个银行能申请几张信用卡 有限制吗

    如今在生活中使用信用卡进行消费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因为使用信用卡能够带来很多的便利。那么大家知道每个银行能申请几张信用卡呢?对于不了解的用户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目前银行没有对办理信用卡的张数有限制,也就是说一家银行可以办多张信用卡。但同一家银行的多张信用卡额度是共享的,办理再多的信用卡,透支额度也不会提升。这里建议大家,一家银行办理两张信用卡就足够了,太多信用卡会增加管理的难度。

    一家银行办理多张信用卡的缺点:

    1、信用卡年费支出:虽然有的信用卡是免年费的,但持有多张信用卡每张都必须刷够次数才能免年费,无疑增加了还款负担

    2、额度提升困难:多张信用卡共享额度,会导致单张信用卡的额度提升较为困难

    3、信用卡被降额:拥有多张信用卡并不能每张信用卡都刷到,一旦长期不用很有可能会被银行降低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