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逾期最严重的后果 借贷前要清楚!

    在如今,想要快速借钱的时候,很多人都会通过网贷借钱,因为网贷的门槛低、审核快,受到很多急需用钱的青睐,那么网贷逾期最严重的后果是什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产生高额罚息:网贷逾期后,罚息就会产生。任何金融机构都是一样的,网贷平台的罚息收取比例更高。罚息是按天计算的,一般来说,网贷平台的逾期罚息是贷款利息的1.5倍。

    2、征信受损:市面上绝大部分的网贷都已经接入了央行的征信中心,借款人的贷款逾期后,个人征信上就会有逾期记录。日后借款人想要再申请其他贷款,比如房贷、车贷等,都会受到影响,很有可能被拒贷。

    3、被起诉:如果借款人长期不归还贷款,网贷平台就有可能起诉借款人。被起诉之后,借款人就会被强制执行。名下的资产也可能会被进行拍卖。还会牵连到自己的妻子、子女等。万一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出行和消费也会受到诸多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