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理房贷期间可以申请网上贷款吗 会不会影响房贷审批?

    申请房贷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为银行要进行审批最后才决定是否放款,那么在办理房贷期间可以申请网上贷款吗?其实这样做是会影响到贷款的审批结果的。

    贷款
    贷款

    办理房贷期间可以用网贷,但贷款额度不能过高。目前大部分网贷都是第三方征信,但是如果银行查到贷方的网贷记录,贷款额度过高,银行会认为贷方资金不足,还款不足能力。这会影响贷款的审批。

    1、网贷过多影响房贷

    只要房贷审批不通过,就有一定的风险,因为银行肯定会查信用的。最近几个月,如果你频繁向多家贷款机构申请贷款,银行会判断你缺钱。还款能力不足,存在逾期风险,因此您的申请可能会被拒绝。

    2、抵押贷款金额

    无论何种贷款,只要纳入客户到期负债范围,所有贷款及负债都会纳入客户每月还款金额,影响按揭金额。

    3、负债率

    每个银行都有不同的要求。一般来说,要求客户整体收入贷款还款率不超过55%,即客户每月还款总额/整体收入≤55%,网贷申请多,自然会增加负债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