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助学贷款未还清还可以申请信用贷款吗 征信良好就行

    在学习期间,由于家庭经济困难,许多学生将在国家开发银行申请学生贷款。一般来说,申请学生贷款的学生在学校期间不会产生任何费用,贷款本息将在毕业后偿还。然而,在偿还学生贷款的程序中也会遇到一些其他问题,需要办理其他信贷业务,那么有助学贷款未还清还可以申请信用贷款吗?

    借款人名下有助学贷款,也是可以申请信用贷款或者别的贷款的。首先助学贷款的额度并不算高,并且利息非常低,在毕业之后五年内偿还清楚就可以了。如果借款人的经济条件不错,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来源,去银行申请信用贷款的难度并不算大。

    但如果借款人还没有毕业,或者刚刚工作,经济什么的都不稳定。这时去银行申请信用贷款,银行拒贷的可能性会比较大。建议借款人可以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保证自己的个人综合资质,然后在符合申贷条件的情况下,去银行申请信用贷款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