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贷款是黑名单人员也可以下款的 这几个可以

    信用调查是许多贷款机构判断借款人信用状况的重要依据,但许多人重视他们的信用调查,贷款也多次逾期,导致他们成为信用调查黑名单人员。作为一个信用调查黑名单人员,申请贷款会很困难,大多数正规的贷款机构不会放款,那么哪些贷款是黑名单人员也可以下款的?

    1、随易借。随易借是一款即便借款人征信不好也可以快速下款的小额贷款口子,目前要求申请人的年龄在22-60周岁之间,有使用时长超过半年的实名制手机号以及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即可申请。据不少下款用户反映,征信上有过信用卡逾期记录的,申请随易借都是可以很快通过审核并且下款的。?

    2、时秒贷。时秒贷申请要求也很简单,只要你实名手机号码使用6个月,年龄在18周岁以上那么就可以申请了。申请这个口子是不需要授权芝麻分的,只要申请人通话良好申请是非常好下的,如果通话不行的话建议还是优化一下在去申请,不然也是送资料的可能性比较大。目前开放申请500-5000元借款,首次使用一般在1000元左右,实际到账720元,使用期限为30天,使用的费用和大多口子差不多,如果不是特别需要周转还是不建议使用。

    3、爱钱宝。爱钱宝目前最高借贷额度8000元,使用期限7-30天,产品日息0.03%。爱钱宝不查不上征信,是一款芝麻分贷款口子,申请人只要满足年龄20-45周岁、芝麻分600以上就可以在爱钱宝申请借款。

    4、急周转。急周转和爱钱宝一样也是一款不查征信的芝麻分贷款口子,目前下款金额在1000-3000元之间,申请人年领在20-38岁之间,有个人身份证、银行卡以及手机实名认证就能申请借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