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网捷贷的申请条件是什么 额度有效期是多久

    众所周知,网捷贷是农业银行旗下的网捷贷是一款纯信用贷款,在贷款利率上面非常透明,不会产生除贷款利息以外的其他费用,符合条件的话就可以提出申请。不过,你知道农行网捷贷的申请条件是什么呢?

    银行贷款
    银行贷款

    据了解,现在农行网捷贷的申请条件:申请人在农行办理了个人贷款业务;申请人签约的借记卡为个人贷款合约指定的放款账户且处于正常状态;申请人名下的贷款没有逾期还款的记录;符合农业银行的其他贷款条件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网捷贷的额度最高为30万元,贷款期限为1年,还款方式为贷款到期一次性还款。无需抵押免担保就能获得贷款,全自动审批,用户在第一时间就能获得贷款,支持提前还款。但是成功申请网捷贷以后,客户需要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不要逾期,一旦逾期就会对个人征信造成十分严重的伤害,还会被平台计收大量的罚息,这会增加贷款人的债务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