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在手机上激活社保卡 这两种方法你知道吗

    如今大家办理的社保卡都是需要激活之后才能办理的,但是很多人因为都是第一次办理社保卡,因此对于社保的激活方式并不了解。那么大家知道如何在手机上激活社保卡吗?一起来看看吧。

    社保卡可以通过手机激活,有如下方法:

    1、先打开网上浏览器,直接搜索电子社保卡,页面会出现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打开以后找到电子社保卡服务按钮,点开以后,页面上显示有允许两个字,点击允许即可。然后按照页面内容,进行用户的实名认证及人脸核验,完成以后就可以领取电子社保卡。

    2、打开支付宝,在首页搜索位置搜索市民中心等,各个省的软件名称不同,比如中河南称为豫事办。打开以后,找到社保服务地址栏,点开以后,选择激活,激活密码会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注册人的手机上,所以支付宝必须是本人注册的。然后,按照页面提示,完成帐户登录、实名认证及人脸核验。然后,就可以领取到电子社保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