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鹅花钱不通过会影响微粒贷吗 要看被拒的原因

    如今用户们在小鹅花钱申请贷款的时候,虽然说是不需要抵押的,但是依旧是需要通过审核之后才能放款。那么大家知道小鹅花钱不通过会影响微粒贷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这个要结合小鹅花钱不通过的原因分析,像要是小鹅花钱是因为征信有逾期不通过的,肯定会对微粒贷有影响。毕竟微粒贷借钱也是要看征信的,一般征信严重不良,比如连三累六的黑户,或者当前有逾期,这两类借款人都会直接被拒。

    此外,要是借款人还存在还款能力不足的情况,比如没有稳定的收入和工作,或者是个人负债率太高,且有多头借贷,导致小鹅花钱不通过,对微粒贷借钱也是有影响的。还有就是用户微众银行账号活跃度不高,不但会影响小鹅花钱,微粒贷也是如此。

    不过微粒贷和小鹅花钱的评估体系还是有所区别的,所以如果排除上述几种情况,是别的原因让小鹅花钱没有通过的,在微粒贷借钱没准会通过。为此,建议用户在微粒贷借钱之前,要保持良好的信用,降低个人负债率,尽可能给微众银行做贡献,保持微信账号活跃度,成功率会相对高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