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可以停息挂账吗 银行是如何规定的?

    信用卡用起来虽然很爽,但是到还款的时候可愁坏不少人,一旦无法还款就会造成逾期导致出征信有污点,如果长时间还不上钱怎么办?这种情况下最好办理停息挂账,那么信用卡可以停息挂账吗?下面我们来看看相关规定。

    信用卡
    信用卡

    银行贷款逾期是可以办理停息挂账的,而信用卡作为银行的产品,停息挂账自然也是能适用的。停息挂账主要的是因为欠款人实在是还不上,再加上银行审核有特殊情况,才会给出这个还款方案,要注意的是即使和银行达成这个协议征信还是不能保全的,即便是你没有逾期,在银行看来你申请了这方面的需求都是属于失信的客户,在未来办理各种信贷还是会受到影响的。

    首先必须要有还款意愿,如果本身表现出没有还款意愿抗拒的话,你是申请不了的,申请了也没有用。然后你意愿有了,你得有二次分期偿还能力,如果协商下来你没有偿还能力的话那协商下来也是白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