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逾千家A股公司豪掷超万亿元理财 理财收益“几家欢喜几家愁”

    12月25日根据数据显示到目前已有1089家A股公司购买理财产品。在随着提升基金使用效率之后,有很多的公司都开始去购买理财产品,到目前为止认购金额已达到1697.38亿元,超9成的公司都购买理财产品。

    逾千家A股公司豪掷超万亿元理财
    逾千家A股公司豪掷超万亿元理财

    在随着有千家公司的购买理财产品之后,金额也达到了一种新的高度,有公司年的收益能够达到几千万或者数亿元,但也有着很多的公司都出现了踩雷的现象。在经济年关更是有着很多的公司都发布公告,声称会用手里面的闲置资金去购买理财产品,提及到产品的目的和影响,都发表了声明是确定了风险完全可控,并不会影响到公司的运营,使用资金进行投资,能够保证资金的使用率提高。但在这种情况之下,也有个别公司出现了下跌的态势,因此在选择投资方向时,就一定要去多加风险评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