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存定期存款好还是买理财好 怎么选

    从收益方面来看理财收益高,安全性方面来看选定期,流动性方面来看可选活期理财。在手中有着一定资金,是很多人都会选择把钱存起来,或者是买理财赚资金是比较多的,在不知该如何选择时就可从多方面进行分析。

    10万存定期存款好还是买理财好
    10万存定期存款好还是买理财好

    比较考虑资金的收益率,就选择活期理财,比定期存款要高出很多,行情比较好的时候,甚至还能够达到4%,但要注意风险也是比较大的,拿着10万元去购买理财要谨慎一些;其次则是从安全性来考虑,定期存款是保本保息的,不会承受什么风险,还能获得一定的收益;最后则是从流动性方面来看,定期存款有一定的期限不到期无法取回,如是想提前取回则会损失一定的利息,但也分为活期理财和定期理财,活期理财的,灵活性比较好,能方便随时存入或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