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方式 挑选合适的理财方式

    在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理财方式时,就可根据风险承受能力,投资目标,以及资金的闲置时间去挑选。理财的方式非常多,不论是基金还是银行理财或者是股票都是可以的,但并非是每一种都适应于所有人,在具体选择时还要根据自身情况综合考虑。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方式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方式

    承受风险较低的情况之下,就可选择货币基金或债券基金是属于风险偏低的理财方式,要承受能力较高,就可选择股票或是收益高的理财方式,并且要注意投资目标,根据自身的目标再去选择理财,就例如收益高或者是风险低,较为稳健等各种目标去选择理财方式。最后则要注意资金的闲置问题,如是灵活性不高就可以选择预期收益较高的理财产品,像大额存单等收益也会进入高,比较要求灵活性的情况之下,就可选择短期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