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做好银行理财差异化需要从4个方向升维

    光大理财有限公司总经理潘东在“第五届全球财富管理论坛经--济重构中的财富管理态势”活动中表示,如果想要做好理财子公司的差异化竞争,必须要从四方面开始升为第一就是升维渠道的服务体系,在客户教育和陪伴上进行一定的升级服务。第二升维投研体系,投资产品体系和策略要跟着时代的变化而变化。第三升维科技建设体系,在不久的将来,财富管理和未来的资管行业是需要一定科技来进行加持的,最后要吸纳一些很好的人才,用文化来聚集这些人才,这也就是升维组织体系和人才。

    做好银行理财差异化需要从4个方向升维
    做好银行理财差异化需要从4个方向升维

    实际上作为一个市场上很新的物种,它的生命也只有仅仅的三岁半,而他在相关的新规之后成长了起来,在去年的一年时间里,理财子行业也在债券小牛市的转向上受到了巨大的影响,因此也催生了行业内的一些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