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银行理财规模缩水1,100亿

    招商银行在近日披露了2022年的一级报告,旗下的理财子公司招银理财过去一年的经营情况也随之浮出了水面。去年虽说受股债的双重影响,理财规模在去年年末也出现了小幅度的缩水,但是招商银行理财在净利方面和营收方面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报告中显示截止到去年的年末招银理财管理的理财产品相比于去年年末达2.78万亿元,减少了1,100亿元,同比下降了3.96%,理财产品余额为2.67万亿元。报告期内同比增长了11.21%,营收57.86亿元,净利润实现了35.93亿元,同比增长了12.18%截止到报告期末。招银理财总资产达到了180.94亿元,净资产达到了169.35亿元。

    招商银行理财规模缩水1,100亿
    招商银行理财规模缩水1,100亿

    在2022年的前10个月的时间里,招银理财产品从整体上来说还是比较平稳的,但是在进入到2022年11月10,债券出现了近两年以来最大程度的急跌,因此直接导致了银行理财产品净值波动,也因此对该银行的理财业务造成了一定的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