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行长谈理财赎回潮

    招行行长王良在3月27日举行的招商银行2022年业绩说明会上表示,作为中国的银行业金融业中的新生事物理财子公司,成立也只有三年多,从目前的经营策略上来讲,对于招银理财子公司要求就是不要追求规模,做的有多么的大,要稳定规模,并且加大权益类的资产配置。其次就是不要贪大求宽,要尽可能的稳定规模,优化结构,来丰富招银理财子公司的产品线。最后要提升产品的创新能力,系统科技支持能力和风险的管理能力,投研能力等。

    招行行长谈理财赎回潮
    招行行长谈理财赎回潮

    从这次招商银行的年报上来看,招商银行理财管理的理财产品在2021年年末余额达到了2.67万亿元,相比于上一年年末下降了3.96%。对于这一现象,招行行长王良也表示,去年大量赎回的时期已经是过去了,今年债券的市场整体相对来说是保持着稳定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