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理财规模下降至近千亿

    根据普益标准监测数据上显示,我国在上周银行理财产品存续规模相比于前周下降了近千亿元,不仅仅在上周,在3月10日的当周,存量产品的规模就已经下降了,约2,200亿元。

    银行理财规模下降至近千亿
    银行理财规模下降至近千亿

    在上周的时间里,整个银行理财市场一共发新发了632只理财产品,环比增加了四款理财产品,其中开放式的产品有71款,其余的561款均为封闭式理财产品。虽然说从这个数据上来看,新发产品的数量在持续的增长,但是在存续的规模上一直在呈下降趋势。近期又出现了多家机构提前终止的情况,银行理财在去年的时间里遭遇了赎回潮之后,银行机构开始转变负债端产品结构用来稳定资产端,并相对应推出了一些混合估值法的新型理财产品。近期平安理财、农银理财,等多家的理财子公司已经先后推出了混合估值法理财产品。